亞心網訊(通訊員 趙善賓)9月30日,2014年瑪納斯好聲音草根歌手大獎賽周賽亮相中華碧玉園碧玉節現場,大獎賽第一場周賽正式拉開帷幕。
  本次大賽為全年舉辦,由瑪納斯鳳鳴網主辦,鳳鳴網是由我縣青年創業人士孟力軍創辦,網站致力於為全縣廣大老百姓提供各種信息交流平臺服務。這次比賽範圍廣泛,受眾規模大,比賽方式新穎。分為報名、海選、周賽、月賽、以及年度總決賽5個環節。參賽對象:不分民族、不分年齡,只要是瑪納斯縣城、鄉鎮、團場喜愛歌唱的朋友們均可以報名參加。
  在周賽現場,草根歌手為現場游客激情獻藝,受到現場評位游客好評。參賽選手趙軍劍是甘肅籍外來務工人員,這次能在瑪納斯縣參加好聲音草根歌手大獎賽,他覺得特別有意義。他告訴筆者說:“今天感謝瑪納斯好聲音,鳳鳴網聯合舉辦的這個大獎賽,我希望通過這次比賽,能夠認識很多音樂朋友,能夠得到很多專業老師對我的評價,在我以後不管是專業也好,業餘也好,不管是唱歌方面,還是其他方面都有很大突破。”
  游客王紅娟說:“我覺得他們這些草根明星都挺好的,我們都特別喜歡。”
  據瞭解,經過兩輪演唱完,最終獲得票數最多的選手為年度總冠軍,年度總冠軍可獲得現金10000元的獎勵。“
  瑪納斯鳳鳴網站長孟力軍告訴筆者:“我也是想通過瑪納斯好聲音這個大獎賽活動,能夠提高瑪納斯知名度,讓所有活動能夠在網上搜的時候,能夠看見這個活動,也能夠看見瑪納斯,讓更多的人知道瑪納斯濕地公園,讓更多的人知道瑪納斯碧玉以及森林公園,我們不能讓這些東西光讓瑪納斯人知道,我們要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些東西,同時,我也想讓更多的人知道瑪納斯本地的網站,瑪納斯鳳鳴網。”  (原標題:瑪納斯好聲音草根歌手大獎賽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v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