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的心情碎碎念開學了!好戲要上演了!昨晚ㄧ邊看星光大道一邊做手工藝在壓舌棒先貼上號碼、剪下名條再貼上透明膠帶當護膜就景觀設計完成了新班級的籤打電話給衛生股長告知外掃區請她於開學前先將所有掃除工作分配妥當然後打好座位表開學當天的前置作業就準備得酒店經紀差不多了昨天在學校連開三個會聽到一些新進教師是在鍥而不捨的情況下屢敗屢戰終於考進來的心情對於完全不在計畫之中的我則感受酒店打工很複雜只能當作ㄧ切都是天意吧開期初導師會議時又碰到一次震撼教育這個歷史悠久的學校到處充斥著教室殘破、設計不佳、逢雨必漏系統傢俱的問題當最佳軟體遇上很抱歉的硬體時那應該是一種令人心疼的不堪吧下午的同年級同科老師會議有一些火花強勢有經驗的老師各持己太平洋房屋見我呢就多聽聽各方的想法然後統整出適合自己的方式我發現這裡的老師比較喜歡各玩各的除了基本的評量原則與範圍進度外個人皆有土地買賣極大的空間與自主權我非常喜歡並享受這樣的氛圍思考ㄧ下新學期的課程設計其實和之前的學校規劃差不多這裡的上課內容其實還比我土地買賣以前上得少忽然覺得以前的學生真是太"逆來順受"了幾位同仁都覺得內容太多上不完我倒不擔心唯一的考驗是如何把孟子講得既租屋清楚又生動還有就是上台報告與作文閱讀的設計了這個班級的水瓶、雙子、巨蟹和摩羯座的人數最多交叉分析之下真是複雜反正確立大租屋原則後不拘小節應該就得以和平共處、相安無事了吧吃完早餐看完報紙喝完咖啡看完這一期的天下雜誌做完早操打完部落格好啦!上工室內裝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v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