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對我說看緣分~一直都覺得人世間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緣份,那都是人抽像出來的代名詞,很多人都是這麼認為,只有和他(她)相識了,那麼這就是緣份.如果這樣可以的話,那麼我說成花蓮民宿是份緣也是可以的.先有份,再續緣,一樣可以演繹人世間最美好的愛情. 或許可以把緣分當成一種美麗的借口,在兩個人相戀的時候,它可以讓你們更加相信自己的愛情是如此的甜關鍵字廣告蜜;在兩個人分手的時候,它可以讓你們相信確實不是因為人的因素,是上天注定的,這樣能讓雙方心裡都好受些。 真的是這樣嗎?真的會有緣分?這幾天一直在問朋友,什麼是當鋪緣分,很多人拿白素貞和許仙來當成緣分的典型例證。真是可笑,他們那麼值得稱道的緣分其結果就是白素貞被關在雷峰塔底,許仙無奈出家為僧,緣分?可笑之極。 或許還有人吳哥窟會說,他們後來的結局很圓滿,是這樣嗎?呵呵,不論他們的故事真實與否,我只想說的是,他們所謂的緣分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他們是真的有緣分嗎?斷橋相遇,是白素貞刻租屋網意去找的結果,送傘這也叫緣分?呵呵,更是可愛的不行了,堂堂千年蛇妖會怕一點點的雨?所以說,大家一直認為的緣分是什麼?只是刻意營造出來的一種抽像的意念,是人的關鍵字廣告一種自我安慰的一種渠道。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緣分?如果一定需要緣分才能得到愛情,那麼我可以讓我們的每一天都出現緣分,我雖然不是導演,但是這點東西絕對難不到結婚我。 呵呵,說了這麼多,僅僅是發洩一下而已。 沒辦法,她信緣分,我也只能跟著一起相信羅,不要鄙視我了吧。 真的可以為了她放下所有的個性,所有的尊嚴,所有的固執,整合負債所有的一切。。。 什麼都可以為她付出,但請留下我的生命,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想要親自守護她的一生,而不是在天堂裡默默的看著她被另外一個人愛護著,照顧著。 真的酒店打工從來沒這麼喜歡一個人?或許已經到了愛的地步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v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